第17章 “我部余粮已尽,唯有索粮临淄,前进!!!” (第2/2页)
么也没说。
在管亥看来,这装备拿也是,不拿也不是。
特娘的烫手啊!
黄巾缺兵甲,不拿是装清高,拿了就是欠人情同时成为本�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
么也没说。
在管亥看来,这装备拿也是,不拿也不是。
特娘的烫手啊!
黄巾缺兵甲,不拿是装清高,拿了就是欠人情同时成为本�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